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加强教研室建设,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外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在实验楼209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
在会议上,教研室负责人何莉传达了外语学院关于教研室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教研室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教研室活动常规化、制度化,紧紧围绕日常教学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做到每次活动有主题,有内容,有效果,有台账,传达了外语学院这一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主要有学分制改革专业培养方案制定、MTI申报和新专业申报等,对英语专业专四模拟考试、英尼方向培养方案制定、开课计划调整、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传达给每位教研室成员。随之,对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主要有教研室的建设、教学质量的督查、公开课制定、教学日常工作的相关规定、教研室经费的使用等。
会后对教研室对教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的主要内容主要围绕教师教案、教学课件的准备、教学进度计划的安排、学生点名册是否完备进行,教研室的老师们都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到位,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到每门课有教案、教学课件、有计划、有大纲,每个授课班级有学生点名册。
会议的召开对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教研室工作效率,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文:贾莉萍\图:何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