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日语专业学生获第二届中西部地区外语翻译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3-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2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第二届中西部地区外语翻译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于近日揭晓(获奖名单官方网址是:http://www.chsta.org/news_detail.asp?id=1434),我校外语学院13级日语专业学生刘云娇和庞金梅在日语教师陶云静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赛优秀奖。我校日语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即获优秀奖的佳绩,不仅加强了我校日语专业与中西部地区高校日语专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更是对我校日语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期待我校日语专业能够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第二届中西部地区外语翻译大赛由四川省翻译协会、陕西省翻译协会、河南省翻译协会、广西翻译协会、河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贵州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甘肃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等中西部省份翻译协会联合主办,参赛选手为来自中西部高校博士生、硕士生和本专科学生。陕西赛区共设英语、日语、俄语和法语等四个语种的比赛,参赛选手可以任选一个语种参赛,原文相同。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于2016年12月12日前将译文及报名表发至陕西省翻译协会指定邮箱,并将纸质版译文邮寄至陕西省翻译协会。(文/图:庞金梅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