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外语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外语学院于1230日下午在T203教室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学办公室、各教研室、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从毕业实习的人员安排、毕业实习时间和实习具体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外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6个本科班和1个专科班,总计185名学生,采取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实习的学生将分别在武汉传神翻译公司、北京藏语系高级佛学院、西安浐灞一中、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外语学院涉藏翻译研究中心等实习单位进行。

为了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学院还与每位毕业生签署了《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学生毕业实习承诺书》,对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的政治表现、安全责任及实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另外,郭院长和教学办还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和毕业成绩梳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毕业生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工作,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严格按照论文开题小组老师的要求认真修改论文开题报告,并及时梳理入学以来各门课的成绩,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以确保外语学院毕业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向华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