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团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日中午,外语学院在C206召开了16级团支部委员培训会,学生会各部部长和16级各班团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乐强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团总支副书记乐强指出了团支书对于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并给各团支部委员进行了以下四点内容的相关培训:第一,“三会”即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和团小组会各自的具体职能;第二,“两制”即团员教育评优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的相关准则和流程;第三,“一课”即团课中所要学习的精神要领;第四,“三推”工作中的分工及合作。之后,宣传部、组织部和秘书处各部部长就各部协助团支部举办各类团日活动工作的协作以及分工进行了具体的相关介绍和培训。

本次会议对于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有着一定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明确团支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的活力,带动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文:宋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