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30730,外语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外语学院学生会策划承办。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外语学院副院长彭萍教授、团学办主任戴畅老师、新生班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老师致辞,她代表外语学院的全体师生对139名新生表示欢迎,并对新生的四年大学生活表示良好祝愿,也对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

 晚会在拉丁舞社热情的《Tip Tok》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表演更是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不仅有外语学院邀请的社团表演还有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推出的表演节目。文艺演出包括《Better Man》、《IF YOU》等各类语种的歌曲,更有小吉他、古筝、小提琴、诗歌朗诵、话剧以及爵士舞等,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外语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彭萍教授与学生同台一首《青藏高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晚会中设有精彩的互动的小游戏和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文:刘瑾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