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两学一做,努力争当六有青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按照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践行两学一做,努力争当六月青年”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暨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922日中午,外语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动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戴畅主持。

    在会议中,戴畅老师指出了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安排:第一阶段:动员阶段。学生会各成员,各团支部要将活动精神及时告知学生,并积极进行宣传和动员。第二阶段: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阶段。各团支部带领组织全班团员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习学校的办学思路。第三阶段:专业技能大赛阶段。各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创新性强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等全国性的专业技能大赛。第四阶段:总结表彰阶段。各支部做好活动总结和成果汇总,对于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并推广学习。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戴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