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风情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529日上午11时,外语学院在大学生创业体验市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风情游园会。外语学院书记高全孝、全体辅导员、第二外语专业课教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分为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印地语、尼泊尔语六大语种文化展区,各展区又分为游戏互动区、食品品尝区和文化展览区。同学们只需在各大展区通关游戏,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及各国美味食品。会场上,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更是热情洋溢,积极互动,更有路人驻足观看,并加入其中,整个活动气氛融洽、热闹非凡。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最后,本次外文风情游园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外文风情游园会作为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味觉的体验,提高了外语学院同学们对第二外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跨文化意识。

(文:宋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