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及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结合教务处和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安排,大学外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于55日下午在实验楼308教室展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及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刘晓艳主持。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教学相关材料开展互查工作,所有教师均能按照各自教学进度表的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其次,大家对周四、周五崔红叶和齐莹两位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研讨,刘晓艳老师给予点评,高度评价了课堂上的师生互动环节。第三,全体教师针对59日即将召开的大学英语各个层次学生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其中李财发教师指出座谈会要注重了解学生们自身的学习困难以及对目前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和教材的意见和建议。第四,教研室就蓝鸽自主学习平台前期运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五月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工作和参与辅导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安排。

此次教研活动,教师们都能积极参与讨论,并对所提出的问题和话题提出解决办法和积极有效的建议,整个过程气氛活跃,为确保今后更好的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活动作出了努力。 文:魏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