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举行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今年迎来了一个硕果累累的青年节。2016年5月4日下午4:30,2012级日语专业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A105教室正式举行。日语专业13级和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2012级日语班有21名学生,此次共有6名学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为了让日语专业的优良学风继续传承,让大四学生高效的学习方法影响更多的在校生,日语专业举行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12级学生介绍了他们的学习和考研经验。考上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张浩鼓励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不管这个目标是大是小;考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郭雅娜详细介绍了自己从选择学校到复习考试的整个过程;经历了考研调剂的吕蕴璇主要介绍了她在大学期间是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在提问环节中,学弟学妹们表达了他们对未来方向的迷茫、学业方面的困惑及学习方法上的问题。12级学姐学长根据自身的经验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12级学生在毕业前送给母校的礼物,对在校生来说也是一次取经交流的难得机会。希望日语专业严谨用功的学风届届相传,日语专业越办越好,人才辈出。也祝福每一位即将毕业的12级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文:陶云静)

 

姓名

考取学校名

方向

郭雅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日汉同声传译

张浩

大连外国语大学

翻译理论与实践

谢曼

浙江工商大学

日本历史

王彤欣

华中师范大学

日语笔译

吕蕴璇

哈尔滨理工大学

日语口译

阳玲玲

太原理工大学

日语口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