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交往、交流、交融”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增进民族间的了解与沟通,加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根据外语学院党委2016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 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3月25日,外语学院团总支在实验楼308教室开展了“交流、交往、交融”主题团日活动。外语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杨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对分布在我院的少数民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对各种民族知识问题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通过竞答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感情,使大家感受到了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和情谊。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民族学生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促进了我院各民族同学间的了解与沟通,对于维护民大校园稳定、维护我国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关系具有积极的意义!随后,本次团日活动还会在外语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文:宋睿;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