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我为民族团结代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值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之际,外语学院党委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秉承老西藏精神和民大精神,为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民族和谐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根据2016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 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外语学院在第四周开展了“我为民族团结代言”活动。
    活动持续了一周的时间,外语学院的各族师生,着五彩缤纷的民族服装,用自己的民族文字在纸板上写下了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渴望,他们表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民族团结,弘扬各民族间团结友爱精神,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每张照片汇聚成一颗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的炽热之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使民族团结的意识从“知晓”到“理解”,再到“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民族交往,多一份理解、多一点宽容、多一点友爱,各族师生手拉手,心连心,汇聚成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
(文:戴畅;图:刘汶;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