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为庆祝我校成功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第二教学楼二层大厅举办“为民大发展 助健康体魄”跳绳比赛,学院6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五组,实行1分钟计时赛,以规定的时间内跳绳次数多少确定获奖名次。随着比赛开始,各位教师卯足了劲,手中绳子上下挥舞,跳跃轻盈;比赛选手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旁边的呐喊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专业英语教研室李萌老师以每分钟跳189次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

通过次活动,大家提升了积极健身的意识,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展现了外语学院教职工的风采,活跃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文:贾莉萍/图:王怡媛,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