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关于201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5年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年1月1日(星期四)至1月3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1月4日(星期日)按照1月2日(星期五)课表上班上课。

二、各二级学院、学工处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教育师生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三、保卫处要严格落实门禁制度,认真开展校园治安巡查,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防火、防盗和安全教育等工作。

四、各二级学院和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值班安排,于2014年12月31日下午17时前将值班表报送至稳安办。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每日17时前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平安,遇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

附属中学、附属医院要根据各自实际安排好元旦假期维稳值班。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

2014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