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60秒篮球投准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2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气喜人,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朝气蓬勃,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运动场,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外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60秒篮球投准比赛。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展开,老师们各显绝技,单手投篮、双手投篮,一个赛一个,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芳艳、王孟娟两位老师并列夺得女子组冠军,曲冲老师夺得男子组冠军。

    篮球投准项目已成为外语学院每年运动会期间举办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也是我院教职工参赛人数最多,积极性最高的比赛项目之一。(文:李雅楠/图:高云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