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 发出青年好声音”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青少年,作为我国当前最大的网民群体,也是使用网络应用最为活跃的群体,面对着当前高速度、高流量、无国界的传播渠道,应当怎样做一个“好网民”已成为当今热议的话题。320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第一学生餐厅门口,开展了“争做中国好网民 发出青年好声音”的倡议签名活动。校团委书记达瓦次仁、副书记刘长亮、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怡春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为现场师生发放、宣读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发出青年好声音”的倡议书,并带领现场师生进行了宣誓仪式。大家共同发出:要怀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正确导向,反对不良网风;遵纪守法,反对违规违纪;客观真实,反对虚假新闻;格调高雅,反对低级媚俗;团结协作,反对损人利己的“青年好声音”。最后,在场师生纷纷在印有“争做中国好网民,发出青年好声音”的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地承诺:要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为净化校园网络环境、清朗网络空间添砖加瓦。签名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多小时。(文图:次央、陈晨;审核:夏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