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喜乐元宵迎接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03-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5下午,随着两会的胜利召开,伴着雪天的丝丝凉意和元宵节高高挂起来的红红灯笼,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在学校的教工之家共同庆祝由学院党总支、工会以 “春暖三月、福乐外院”为主题的庆元宵暨三八节联欢活动。

庆祝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同志首先代表外院领导班子、工会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女教师们为外院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她们无私奉献于西藏的民族教育事业,也感谢外院的男同胞对女同胞们工作上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她谈到:外院的女教职工们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共同撑起了外院的发展。

外语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动感十足的“小苹果”开始了庆祝活动,男教师们用歌曲《最美》表达了他们的祝福,辅导员陈晨老师吉他演奏的《匆匆那年》、《You are My Sunshine》推上了高潮。活动还举行了“抢凳子”等游戏,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整个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学院整体的凝聚力,鼓舞了大家在新学期的干劲!也使外院女教师们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文、图: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