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开展“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外语学院工会开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外语学院在岗职工积极参与投稿,稿件以围绕“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政治上坚定可靠,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撰写文章。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以教育家内涵素质为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修养和业务能力,增强仁爱之心,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培养塑造广大学生和谐大爱的心灵。(文:王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