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铭记革命历史,鼓励学子做弘扬红色精神倡导者,外语学院团总支在毛泽东诞辰121周年之际,组织学生干部来到我校退休教师杜兆魁家中,寻觅领袖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杜兆魁老师的讲解下,学生干部仔细观看了他珍藏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珍贵的摄影集、毛泽东语录和选集、明信片和53枚毛泽东头像纪念章, 一起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共同加深对中国共产党艰难发展历程的了解。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杜兆魁老师再三叮嘱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定要把国史和党史当作自己常读的书籍, 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途径之一,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历史连着未来,只有对历史深刻的思考和领悟,国家和人民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
   
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毛泽东诞辰121周年这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节日里,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定把领袖精神永存心底,激励自己与时俱进,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文、图:段文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