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西藏民族学院2014年"阳光运动"冬季越野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风雪难掩锋芒,年轻授予激昂。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意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1219下午,西藏民族学院2014年冬季越野赛顺利举行。

    此次越野赛分为女子3000和男子5000两组。赛前,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轻装上阵,每个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向前,比体能,比毅力,比出了水平。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比服务,比热情,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12月的冬日纵然寒冷,却阻挡不了我们外语学院参赛选手咬紧牙关、冲向终点的强健步伐。最终,外语学院14旅专班的姑如朗杰与14英本二班的李扬初露锋芒,进入前三十名,女子组以405分的成绩再次展示了外院“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

    本次越野赛,重在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加强了同学们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冬日民院学生在赛场上拼搏的激情和无悔的青春。(文:贺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