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真情送温暖 寒冬春意浓

发布时间:2014-12-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组织全校师生为昌都地区乌雅村募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滴行动,聚爱成海,一场为西藏昌都区左贡县旺达镇乌雅村的爱心募捐活动在我校展开。本次募捐活动是为左贡县旺达镇乌雅村购买取冬季过冬取暖所需的物资。
          冬天悄然而至,气温骤降,而我校职工王卫同志(现为第一村支部书记)所在的左贡县旺达镇乌雅村村民却无力购买取暖所需的柴火、牛粪,他们为如何度过漫长冬季发愁之际,外语学院在全校发出爱心募捐倡议。本次募捐活动由外语学院党总支牵头,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学生会干部深入各二级学院与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协调,一时间,全校都投入了这场充满爱意的活动中。众人拾柴火焰高,少抽一盒烟、少吃一包零食、少买一点化妆品,用结余下来的钱为村民和孩子们添一把柴火,添一份温暖。截止12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学院共募得善款11181.0元,所筹集善款也已于126日上午全部汇到在乌雅村担任第一村支部书记的外语学院职工王卫手中,村民取暖问题将得到一定缓解。

    汇爱成诗,融雪暖心。此次募捐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为被寒冬侵袭着的村民送去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这种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爱心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民院人的高尚情操,值得永远发扬光大(文:段文静/图:闫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