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第四届“翘脚”杯踢毽比赛

发布时间:2014-12-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由外语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第四届巧脚杯踢毽子比赛于124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二楼大厅拉开了战幕,来自外语学院6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8组进行,伴着观战者激昂的加油声,五彩的毽子在空中不断地跳跃飞舞,大家也在 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
    踢毽子又称打鸡,是一种古老的民俗体育活动,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作为简单易学的健身活动,深受民众的喜爱。
     本次比赛让我院教职工在百忙的教学之中,身心等到了全面放松,有一个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期末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去。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会应该多组织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促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文:贾莉萍/图:余新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