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学生社团举行“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社团“英语之声”在校文园开展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英语口语实践活动暨英语角成立仪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学校教务处处长助理拉巴顿珠、团委副书记刘长亮及外语学院副书记刘怡春莅临仪式现场,与各二级学院英语学习爱好者一起在签名板签名,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活动伊始,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宣布英语角正式成立。仪式上, 26名女生在英文歌曲的伴奏下,带来了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广场舞;随后来自14英本2班的张广鑫同学用流利的英文阐释了作为一名民院学子如何从三个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激励大家牢记心中的使命、理想,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学校和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中,受邀老师在社团成员的介绍下共同观看了英语小组讨论,并对“英语之声”社团主题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外语学院社团举办的英语口语实践活动暨英语角成立仪式,以新颖的方式把我校学子带进了一片充满英语气息的天地。届时,英语角将从本周开始举行,每周一期,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及英语口语水平的提升增添亮丽的色彩。(文:段文静/:陈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