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社团“英语之声”举办大学英语四级(CET-4)培训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4-11-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开考之际,为帮助我校学生轻松备战迎四级,顺利完成考前冲刺,1124日晚,外语学院学生社团“英语之声”协会邀请英语专业教师李璠老师,在T101教室针对CET-4考试的备考方法和技巧,为前来听讲的200余名同学作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李璠老师以大学英语四级重点题型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听说读写译”五合一学习法;以历年真题为例,演示了“快速阅读、瘦身全文”,“总结听力对话内容”等实用高效的做题技巧。师生互动期间,“英语之声”协会为到场的各位同学免费发放了单词本和真题试卷,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备考福利。

    此次大学英语四级(CET-4)培训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子备考四级、提高信心、完成考前冲刺,顺利通过四级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姜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