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2014级“新生杯”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11-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清晨的冷意还未散去,绿茵场上却已活跃着外院师生们的身影。1115日早,2014级“新生杯”师生足球友谊赛拉开帷幕,由司建洛老师、王子豪老师带领的师生混合队对阵14级新生队。

   比赛伊始,新生队便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以积极的拼抢和配合首先获得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方三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师生混合队在下半场加紧进攻,开赛几分钟便接连搬回两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比分4: 2, 新生队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新生杯”师生足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友谊,以欢乐的形式拉近了外院师生的距离。(段文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