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分会组织乒乓球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4-1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每天健康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在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校举办之际,外语学院分会117日下午在第二教学大楼二楼大厅举行乒乓球接力赛。

比赛分为六组进行,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乒乓球在球拍上下飞舞跳动着,欢笑声、加油声混成一片,经过激烈的比赛,第六小组喜得冠军。

这次乒乓球接力赛是我院工会分会第一次举办,赢得了教职工们一致的好评。进一步的调动了大家参加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青年教职工们团队协作的意识,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文:李雅楠/图:夏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