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各班组织召开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4-11-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礼仪做时代青年,讲文明树校园新风。为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提高学生文明行文,外语学院各班分别于1030日至31日召开了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通过ppt展示、座谈会、主题演讲等形式进行文明规范教育,班主任们强调树文明新风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讲文明是精神文明程度的实际体现,大家要掌握符合社会要求的各种文明规范,这样即能提高个人修养,更能加强个人行为规范。通过共同学习以及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文明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一定切实规范自我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从自身做起,积极传递文明礼仪的爱心火炬。

   文明行为,贵在实践。通过系列班会的召开,确保文明教育落到实处,自觉培养文明习惯、规范日常行为,共同浇灌校园文明之花。(文、图:段文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