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4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10月3日放假,4日、5日双休日正常休息。6日后正常作息。
二、假期工作要求
(一)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等各项学生管理制度,对请假外出或回家度假的学生要登记造册,加强安全教育,准确掌握动态,确保政治、人身安全;要切实做好查宿舍、查酒吧等工作,坚决杜绝放假期间夜不归宿、饮酒酗酒等违纪行为。
(二)做好校园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要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严防校外闲杂人员、车辆进入校园,认真开展校园治安巡查,严格管理校园内各类车辆,确保校园安全;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对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食堂等生活和学习设施及人口密集区的消防设备、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备运转正常,用电安全稳定。
(三)做好校园网络管控工作。网络中心要切实加强以校园网为重点的校园舆情正面引导,及时封堵删除有害信息,对通过校园网络、手机、QQ、微博等散布谣言、煽动滋事、串联组织非法活动的,要循线追踪,落地查人,及时处置。
(四)做好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保卫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责任,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销毁、保管以及危险化学品保管人员的专业化培训。放假期间,要确保化学药品不外泄、不流失,确保危险化学品的绝对安全。
(五)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国庆节放假期间要安排食品卫生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及时排查整治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六)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后勤部门要安排好国庆节放假期间饮食供应、供水、供电、供气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师生假期的后勤保障工作。图书馆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图书借阅和自习室的开放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假期的正常学习不受影响。
(七)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各二级学院,学工、保卫、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9月29日下午17时前将值班表报维稳办。各值班人员要做到不缺岗、不离岗、不脱岗,确保联络畅通,及时、准确报送信息,杜绝瞒报、迟报、漏报、误报现象发生。要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每天下午17时前向维稳办报平安。
附属中学、附属医院要根据各自实际安排好国庆节期间维稳值班。
三、调整作息时间
根据我院工作实际,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自2014年10月1日起实行全年统一的作息时间(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遵照执行。附属中学、附属医院可参照学院作息时间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调整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
 
附件:西藏民族学院作息时间表
 
 
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
2014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