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中外教师喜迎第三十届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4-09-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在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的祝福声中, 910日下午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欢聚学校“教工之家”,庆祝30个教师节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特殊节日。

在庆祝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夏青首先致辞,她代表外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战斗在教学第一线的中外教师表示节日最真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说:“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他提出的好老师的4条标准,以学校“更名、申博、新校区建设”三大任务为重心,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创建团结向上的外院做出新的贡献。随后,高全孝副院长宣布了学院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涉藏翻译研究中心两个团队建设和人员组成情况,表彰了学院从事民族教育事业20年和10年的教师,并为这些教师敬献了洁白的哈达。从教二十年的韩立钊副教授激动的说:来学校从事民族教育事业已经整整二十年了,亲眼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变化,我也一天天锻炼成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中外青年教师们分分上台,用独唱、重唱、口琴独奏、拉丁舞等才艺表演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庆祝活动在欢快的游戏节目中落下帷幕。(文图: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