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西藏民族学院2013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之“三语演讲”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三种语言”畅想中国梦,多彩文化诉说民院情。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凝聚青春正能量,共圆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向学校五十五岁生日献礼。1016日晚,由共青团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主办、外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3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之“三语演讲”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学德、团委副书记达瓦次仁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丁小丽、任秀丽、朱红、拉巴多吉、万玛、龚江平、吴翊卿、尹辉等资深专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以“中国梦、民院情”为主题的汉、藏、英三语演讲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热烈,选手激情洋溢,观众热情高涨。来自12个学院的各位参赛选手更是以饱满的热情、满腔的热血尽情讴歌伟大复兴中国梦,抒发诚挚民院情。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参赛选手徐理同学,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比拼,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勇夺三语演讲总决赛冠军。大赛最后,朱红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学德老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副院长高全孝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三语演讲总决赛圆满结束。

    热情展望中国梦,三语齐鸣诉深情,青春热血颂民院,风雨同舟五五年。汉、藏、英“三语演讲”比赛的举行,为我们的校园“秋之实”校园文化节注入了新的活力,凝聚了青春正能量,师生携手共圆民院梦、中国梦,共同献礼学校建校五十五岁生日,共同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文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