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3-10-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操场秋点兵,外院现精英。1012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外语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齐聚第二教学楼前小篮球场,参加由学院举办的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副院长高全孝、副书记刘怡春亲临比赛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

比赛分花样队形和体操展示两个环节,共有6个班级参赛。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分外嘹亮。同学与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班与班之间斗智斗勇,充分展示出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精彩比拼,外语学院13级英师本2班凭借自然流畅的动作以及别出心裁的花样队形赢得本次比赛冠军。赛后,高全孝副院长对参赛班级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刘怡春副书记一起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金、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2013级新生的的青春风采。通过比赛,让学生们也认识到了集体的力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文:张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