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8晚,外语学院根据校学工处要求,及时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各辅导员以及全体区内班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刘怡春主持。

会上,刘怡春副书记通报了我院近期发生的学生违纪事件,通过学校近几年发生的各类违纪事例,用鲜活的事例教育我院广大学生以此为戒,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避免类似违纪事件的重演。团学办公室主任次央,以自己辅导员工作的经历,从作为少数民族教育工作者的角度,阐释了民族院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含着眼泪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安全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父母、社会、学校的负责,也是孝顺和感恩的真正内涵。我们少数民族大学生享受着国家无微不至的关怀,优厚的待遇,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怎么能对得起国家、社会和学校,怎么能对得起哺育我们成长的父母,辛勤培养我们的学校和老师。她的一席话,让在场的所有学生为之感动。最后,夏青书记要求同学们通过这次我院学生的违纪事件,认真思考和反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召开专题会,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表示用实际行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建设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文:次央/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