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纪念9.18事变82周年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又到“九一八”,再谈血泪史。今天,为了让学生铭记这段历史,勿忘国耻,外语学院专门组织学生在23212017教室分两个场次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学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自觉肩负起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重任。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参加教育活动,她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并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成大器,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坚定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深受启发,也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同学们表示,一定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文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