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认亲慰问贫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于92日起入住学生公寓,深入学生基层开展结对认亲慰问贫困生活动,亲身体察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入住公寓期间,学院党政领导以身作则,认真走访每一个贫困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广泛听取学生工作管理意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96日和15日晚,书记夏青和副院长高全孝专门对一些特困生进行了慰问,并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迎难而上,不畏贫穷,不怕困难,自立自强,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贫困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刻苦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老师。

   外语学院党总支认真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宗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明确服务对象,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以生为本。(文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