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 金秋送爽共创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外语学院2013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金秋送爽共创美好明天。829日,外语学院处处洋溢着喜庆和勃勃生机,来自五湖四海的194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为圆满完成新生接待任务,外语学院党总支科学安排、合理统筹,将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处处为新生着想,解决新生入学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从而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新生接待现场,党总支书记夏青、副院长高全孝率先垂范,亲自加入新生接待队伍,当起了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为了让新生家长安心地离开学校,将孩子放心地交给我们,29日下午,学院又专门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安排新生家长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班主任老师见面,就家长所关注的孩子们的学业、考研、就业等问题给予现场作答,并认真听取了家长提出的办学意见。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家长心贴心交流,消除了新生家长心中的顾虑,切实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

为了让新生早日适应学校环境,29日、30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全然不顾接待新生一天的劳累,逐一深入新生宿舍,嘘寒问暖,给学生以家的充实,爱的温暖。

在这两天的新生接待过程中,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克服炎热的天气,想新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在解决问题上下工夫,共解决新生入学难题80余件,接待新生181人,做到了新生接待工作与开展群众路线的有效结合,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任务。(文: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