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领导为第三批赴北外交流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3-07-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2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副院长高全孝、团学办主任次央在学院会议室为第三批即将赴北外交流学习的扎西拥措、卓玛等六名学生举行欢送会。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向下学期赴北外交流的六名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作为外院的佼佼者,要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北外的学生活动,展现民院学子的风采,为下一届交流学生奠定良好的基础。高全孝副院长就专业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北外丰富的教学资源,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勤学好问,迎难而上,为学校争光。

    六位学生一致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铭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西藏民院争光。最后,学院领导向交流学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文图:闫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