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8上午,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党团干部在2311教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亲自主持。

会上,夏青书记针对当前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明辨是非,自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主动抵制网络不良行为和信息,同时高度重视自身网络信息安全,以实际行动共创和谐安定的校园网络环境。

大会上,参会的学生表示,要提高警惕,增强政治敏锐感,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文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