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中国梦,及时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梦 ”是青年的梦、是学子的梦、也是用来不断追求的梦。为了使我院学子不断深刻认识和了解 “中国梦”。为“中国梦”的实现筑上一片砖一片瓦。620晚,外语学院“2013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宣誓就职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夏青,副院长高全孝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就职仪式。仪式由2012届学生会主席孙小奇主持。

会上,夏青书记向辛勤工作的2012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恪尽职守,精诚协作、为“外院梦”、“青年梦”努力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在工作中不断为践行“中国梦”,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副院长高全孝也在回顾去年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表达了对即将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给予的厚望。最后,夏青书记和高全孝副院长分别向2012届学生会颁发“优秀工作人员”荣誉证书和2013届新学生会的聘书。

    新老学生会干部在就职宣誓中表示,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学生工作中,共同构筑美好的新外院。(文:闫秋/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