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之声”2013届社团成员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0日晚,外语学院 “英语之声”社团举行2013届社员换届仪式并为一年的社团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社团指导老师次央、外语学院团干闫秋老师参加了此次换届仪式。仪式由2012届社长齐晓天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2012届社长齐晓天做了简单而真挚的发言,她简要地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感谢全体成员们,表示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取得良好成绩。之后,由指导老师宣读了即将要就职的新一届成员名单和2012届成员中的优秀工作人员,并由指导老师和外语学院团干老师分别向齐晓天等2012届的四名优秀工作人员发荣誉证书同时也向七名2013届新成员发聘书。范亚起代表2013届新成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被选举为社团社长,在即将上任的一年中将尽心尽力为社团、为学院、为学校服务。最后指导老师表达了对2012届学生的真诚的感激,提到没有成员们的支持和帮助,社团也不能很好地运转,尤其是在“英文歌曲大赛”取得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认可,希望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闫秋老师也表示她作为外语学院团干,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社团工作,愿社团活动能够更加精彩,更加吸引广大青年学生。(文、图:闫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