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广泛发动教职工用文字记录和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表达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院党委宣传部和院工会联合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不限,题目自拟,通过自己的视角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阐释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与评价。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2、字数2000字以内,欢迎优秀的千字文。
3、本次活动以分会为单位,各分会组织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学校“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每个分会选报篇数至少是分会总人数的10%以上。
三、时间安排:
2013年6月14日至9月3日。
各分会将征文稿件收集汇总后,以电子版和打印稿两种形式于2013年9月3日之前报送工会办公室。
四、评奖办法:
1、组成专家评审小组,依照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打分评选。
2、本次征文活动设优秀征文奖和优秀组织奖。优秀征文奖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组织奖设2个(奖金各1000元)。
3、获奖作品将择优在《西藏民族学院院报》刊发,并择优选送参加上一级组织的征文评比活动。
联系人:晁娜   联系电话:33755029
  
 
 
                        院党委宣传部       院工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