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主导作用,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工作总体安排,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教风建设,促进教师教学“三有三规范”目标的实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高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改进教学技能和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增强教师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西藏民族学院教师教学规范》的自觉性,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二、            活动方式

聘请我校历届“教学竞赛”中的教学能手,面向全院师生开设教学示范课,活动对象以近三年新进教师为主。

三、活动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听课教师(名单附后)的组织安排工作,原则上在校的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

2、活动时间内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正常教学,其他原因不能参加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3、听课教师须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秩序,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课堂氛围。

四、活动安排

序号

时间

地点

授课教师

1

412(周五)

T104

葛晓莉

2

419(周五)

T104

司建洛

3

510(周五)

T104

马利锋

4

517(周五)

T104

王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