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外籍教师做题为“Why Isn’t My EnglishGetting Better?”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2-12-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3下午4点至6点,外语学院外籍教师BrianT102教室做了题为“Why Isn’t My English Getting Better?”的学术讲座。

“高原期”和“石化现象”是语言学习者学习中常面临的困境。不少语言学习者因为对此问题束手无策,而丧失了语言学习的兴趣。Brian老师的讲座先从plateaufossilization的含义入手,详细分析了导致语言学习“高原期”和“石化现象”的原因,指出克服这两个状态的第一步是要敢于正视这些问题,其次语言学习中一旦出现了的“高原期”和“石化现象”,学习者可以灵活采用各种不同的学习方式来缩短甚至跨越“高原期”,比如从夯实语言的基础开始;阅读、阅读、再阅读;制定长远的学习目标;坦率面对错误等。

    Brian老师整场讲座语言风趣幽默,论证详实充分,分析透彻深刻,为外语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文:郑敏芳/图: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