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1年“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1下午,外语学院2011年度立项的“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为了做好本次答辩会,外语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领导小组成立了结项答辩评委小组,小组由外语学院赵家红副院长任组长,成员主要有高全孝、刘晓艳、龚江平、郭彧斌、索发秦等。2011年外语学院共申请“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11项,其中九个项目参加了结项答辩会,两项因故申请推迟。答辩会上,各项目主持人介绍了一年中项目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等。答辩小组的各位教师针对项目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审核,答辩小组认为其中九项均达到结项要求。

    最后,赵家红副院长要求各项目结合答辩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结项资料,形成高质量的结项材料,争取在学校的审核会上全部通过。(文:余新颜/图: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