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成功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6,大学外语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召开了西藏民族学院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外语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赵家红,教研室负责人、大学英语授课教师代表及2012级全校各层次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刘晓艳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紧紧围绕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理解、教材的使用等展开了热烈坦诚的讨论。教研室主任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提问后,给予了解答,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表示会把这次会议精神及时转达给各位授课教师,也请各位学生代表下去后把会议精神及时转达给本班同学。最后,赵家红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在座的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要多提问,多与教师沟通,一定要确立高远的学习目标,藏汉同学要互帮互爱,共同进步。

    大学英语教学座谈会是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项目之一。座谈会上师生的及时沟通有利于不断完善全校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改革内容,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更有利于完善英语教学环境,提高大学英语整体教学水平。(文:刘怡春,图:周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