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911下午,大学外语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232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刘晓艳、刘怡春两位老师主持和组织,大学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教研室承担大学英语教学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教研室主任刘晓艳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大学外语教研室工作计划,2011级和2012级本科及高职高专各教学层次的教学进度及教学内容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本学期应完成的常规工作.同时大会还对本学期即将举行的西藏民族学院第三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比赛以及进一步深化高职高专学生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改革和组织教研室老师申报本年度教改、科研项目等工作做了一定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位老师一致表示,要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继续开展以“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为主要内容的“增强服务意识,促进学生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的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我院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文:刘晓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