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守初心,岗位建功担使命--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提高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职工归属感,促进职工与管理层、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体现后勤处对职工的关怀,形成较好的工作氛围。11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临聘职工和外包公司服务人员在文体馆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熔炼团队守初心,岗位建功担使命”,党总支书记刘新勇在开训仪式上号召所有参训职工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从中学习,加强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树立新形象,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击鼓颠球”、“合力筑塔”、“不倒森林”、“U型管接力”等一个个活动,从有效沟通、分工协作、组织策划、时间管理等方面锻练和提高了后勤服务保障团队凝聚、执行、创新的能力。

此次拓展训练的成功开展,大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配合,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换位思考、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效地增强了后勤服务保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