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参观学习 咸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

         2019年10月30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外聘员工前往咸阳市市民活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旭日东升、光耀中华”“星火燎原、风雷激荡”“励精图治、革故鼎新”“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五个篇章和咸阳市党史党建工作取得成就的展示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随后,大家一起走进党性体检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性教育考试测评。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之中,为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办公室 审核: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