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商贸公司简

 

西藏民族大学圣达商贸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80万元,是学校从事经营活动的唯一代表。本着“服务学校、整合资源、改善环境、争创效益”的工作指导思想开展各项工作。

经营范围

圣达商贸公司目前经营场所主要有:学友超市、珠峰超市、中国邮政营业厅、中国移动营业厅、中国联通营业厅、中国建设银行营业厅、水果超市,文印部、菜鸟快递站、洗衣房、修理部、美发工作室、缝纫部、电子阅览室等共计23个营业场所。

主要职责

1、统筹管理、整合资源,为校内师生生活需求考虑,设立相应的商业网所。

2、负责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服务、价格的监管等。

3、接受学校委托管理本校具有经营业务的其他实体,规避学校直接投资和经营的风险,发挥“防火墙”的作用。

4、依法自主经营与管理学校投资企业经营性资产,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公司法人:董琳

服务电话:029-337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