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第三次全体会议

 

9月4日,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圣达商贸公司负责人,校内各餐饮企业、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上半年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及一餐厅提升改造情况的汇报,餐饮企业、超市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与饮食服务中心、圣达商贸公司签订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史本林指出,食品卫生安全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民族团结最基本的保障,要按照中央、两省区、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和师生健康。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扎扎实实做好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史本林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务必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转型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