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史本林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3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利用休息时间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集团)班子成员、副科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史本林在听取后勤管理处(集团)所辖七个部门负责同志在八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后,他首先对后勤同志这么多年为学校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工作的保障量、师生的满意度、承担和接待学校大型庆典工作的完成满意度就是很好的肯定和见证。同时对后勤当下工作实际状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肯定成绩同时也要正视当下存在的问题,对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去面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问题要敢于面对—勤于思考—共同商议—优化解决。二、在工作小范围内处理好“发展—改革—稳定”的关系,推动后勤工作与区外高校接轨,最终实现与时代同脉搏的“四化建设”,即科学化、制度化、信息化、精细化。三、针对后勤未来的科学发展去思考一些事情。“从大处着想、从小事着手”,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合理性地思考事情,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走出当前的困境,为后勤本部门的发展和学校的宏伟蓝图强大自己,保障到位。四、后勤管理处(集团)要迅速将当下遇到的困难、在各类场合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进行进一步论证和解决。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马胜利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文、图:后勤综合办/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