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举行“拒绝非法集资 构建美好家庭 共创和谐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5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拒绝非法集资,构建美好家庭,共创和谐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第一餐厅南门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财务处处长夏青、保卫处处长李斌及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后勤管理处(集团)副书记、处长戴强主持启动仪式。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副处长马胜利现场向全处干部职工及所属的工作人员宣读了题为《拒绝非法集资,构建美好家庭,共创和谐校园》倡议书。倡议从我做起远离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不要上当受骗;增强法律意识不要参与非法集资;提高风险意识不要盲目投资;提高责任意识不放任非法集资。倡议书阐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活动共制作了九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形象生动、主题鲜明地展示了非法集资的基本定义、主要特征、表现形式、识别技巧、重点防范领域、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骗局识别方法、社会危害、常见蒙骗形式,使广大后勤职工对非法集资有了清醒认识,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有了深刻了解,消除了天上掉馅饼的发财幻想。

(文、图:后勤管理处(集团)综合办/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